兩部比達友族長屋紀錄片

        去年臺東大學南島文化中心及公事系南島文化碩士班師生,參訪馬來西亞砂勞越州(位於:東馬)的比達友族長屋後,其中兩位同學剪輯兩部不同觀點的紀錄短片。雖然技術及表達方式仍不是很純熟,還需要多點不同的機會磨練,但相信只要有開始,就有機會可持續成長。

         紀錄片一:雨林印象

         導演:楊詠程/國立臺東大學南島文化碩士班碩士生


影片網址【留言】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Lhw3cHxy4M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紀錄片二:Annah Rais 的貓朋友

           導演:陳盈儒/國立臺東大學南島文化碩士班碩士生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影片網址【留言】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usKk6ufUsM&feature=youtu.be

        感謝兩位同學參與校內分享及誠品臺東故事館分享座談後,願意將兩部紀錄片公開在Youtube和大家做分享,若有想回饋給導演的,可以點擊影片的連結,直接在導演們的影片連結下方給予回饋或建議喔!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南島族群對話系列分享座(一)─花絮:社會/女人、土地、飲酒

南島族群對話系列分享座(二)─花絮:文化/比達友族長屋的「冷熱觀」、身心障礙者身體感與長屋及社會網絡